那个妹砸

  哈哈哈,抱歉,实在忍不住,这个脑洞太好玩儿了,内容很创,慎入

  我设省拟是可以变换性别的,但都是同一个人,是不是很方便,嘻嘻嘻

  精神状态令人担忧,请不要带脑观看,谢谢配合

  搞笑,低质,逻辑混乱

  可看作普设,可看作省设,我也不知道他们身份有没有被别人知道,你就当他们是普通人吧帅一点的普通人

  

  

  

  

  

  

  

  作为一个苦逼,黑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要答应那俩玩意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现在的她穿着吉珍藏已久的黑长裙走在街上,想也不用想,后面那两个尾随他一路的就是让他穿上这件裙子的人,她不服,扭头揪出那两人“再来一局,我就不信了”

  然后辽和她一起穿上了女装,吉看着脸前那两人,笑到面容扭曲“怎么样?我审美不错吧!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两人对视一眼,扑上去给他换了一套洛丽塔,没错,还是男体穿洛丽塔

  虽然变成了女体,但两人身高还是比男体的吉要高一些,黑受到的惩罚是女体女装,在街上呆一小时,本着有福我享有难同当的信念,三个人一起走在街上

  这时,咱津爷出现了,他举着个手机在直播,正和弹幕吵闹间,他想起了今天的任务,做街头采访,作为一个专业有蓝标的娱乐博主,他每次街头采访的问题,却充满了红色,这反而是网友们所喜欢的,也有人称,从这学到了不少知识

  好巧不巧他瞧见了前面不远处三个身高在一群东北人中人非常显眼的背影,他眯了眯眼,穿过人群跑上去,顺手拍了一下其中最矮穿洛丽塔的,然后就看到一张幽怨的脸,津表示,我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我是做街头采访的,能否问你们一个问题”幽怨的目光“是这样的,最近不是警察节快到了吗?”幽怨的目光“所以我想问你们知道警察节是哪一天吗?”幽怨的目光幽怨的声音:“1月10日”“好的,谢谢配合”

  刚准备走津:又被黑拎着领子拉了回来:“这就走了?”

  “所以你们因为一场游戏全都穿了女装?还全是裙子?”

  这下是六道幽怨的眼神,直播间已经刷满了哈哈哈,也有几条东北姑娘长得高的评论脱颖而出,津看了一下评论区里几条我恋爱了的评论,不屑的笑了笑“等会有你们哭的”那些人不乐意了,有一条评论使津沉默了一秒,一个昵称叫明珠的人说怕不是因为你身高还没人家女生高嫉妒的吧

  他转头对着三人说来“说句话吧”吉不满:“你搁那召唤软妹呢?”好家伙,评论区沉默了

  过了良久评论里默默飘出一句看着身洛丽塔,我还以为是个甜妹呢

  吉看到了这条评论再次张口:“我不是甜妹谁是啊,你是你全家都甜妹”

  又是沉默,还是那位明珠打破了沉默 你指望一个一米八二的是甜妹?

  “很好吉你可以闭嘴了”看着评论区津也不得不扶了扶额

  想到自己的任务,他开始街头采访:“请问你们是姐妹吗?”“咋的?咱们啥关系,你不清楚?脑子没烧坏吧?”好家伙又是沉默

  “要不咱们这次就不街头采访了”一片同意

  津想了想,时间还没到于是冒出了个坏主意他看了看东北三大姐“你们能给评论区里的观众唱首歌吗?”一边比划着手势示意,只要你们帮请你们去撸串

  还有这种好事,辽打了个手势 再来几瓶啤酒,于是交易就那么达成了

  然后津就后悔了

  “不是,不要唱红星照耀中国”“咋的,你让我们唱歌还挑上了”“我这是娱乐型的,能不能唱一些甜美风或者情歌之类也行”

  过了半分钟“等会儿喀秋莎是甜美风吗?”“喀秋莎是不是情歌吗?咋又不符合了?”

  “算了,我给你们找首歌就抖音上随便找啊!刷到哪条你们就得唱,否则啤酒免谈”“好说,:最后一次了啊!”

  然后…

  这次歌虽然对了,也没咋跑调,但为啥就一股嗯…东北大茬子味呢?

  津破防了,告别后,他发誓再也不来东北做娱乐性街头采访了

  

  

  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又刷到了哑巴新娘的梗,实在忍不住,哈哈哈

  东北哑巴新娘 

评论 ( 9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冤种苏兔 | Powered by LOFTER